Thursday, May 21, 2009

E-Day onboard

E-Day onboard
================
今天參與的部份是E-DAY,我跟Anne與Robert(來自印尼的crew)會合後,就到car deck去準備早上要用的東西了,早上共兩場表演,第一場由我權充現場翻譯,昨夜才在跟室友Alice(來自馬來西亞的stepper)說,不能逃避當翻譯的工作,今日就上場,感覺神的安排總是神奇!結束第一場的翻譯後,就開始拐小朋友讓我玩人體彩繪,大多時候我們都是幫他們畫上DOULOS,少部份的人則是畫上花、螃蟹、海豚、海綿寶寶、天線寶寶…..等,甚至有些人還要求畫在臉上,很好玩!
在Car Deck擺設時,試玩........

下午E-DAY,我們就被派到倉庫去整理要送去柬埔寨的物資,五花八門的物資全堆在我們面前供我們打包,針對已經封好的一袋袋小禮物,只要把他們裝箱打包就好了,但針對其他物資,就得分類,將它們分別裝箱。原本似乎我們的E-DAY還有其他節目,但不知出了什麼事(聽不是很懂),故而繼續留下來打包到最後。後半段Robert有來幫我們整理,他一邊整理一邊覺得不可思議,他覺得臺灣是一個慷慨付出的國家,在他的國家,很難想像別人願意把好的、貴的東西捐出來,可是臺灣人卻願意付出,讓他很感動。分門分類整理中。

吃完晚餐回到寢室,我就倒頭就睡,直到室友匆匆忙忙地趕回來,才驚醒,然後也才發現,好累……..

-----------Felicia 0521忠僕號記事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