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8, 2009

『Love‧行動‧柬埔寨』

本文引用自:『Love‧行動‧柬埔寨』(更新版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忠僕號在台灣、香港之行後,將航向一個很不一樣的國度,柬埔寨。

Stuck in Customs 拍攝的 Buddha Stroll Through Angkor Wat。
如果一天你發現,今天你只有34元的生活費,你會怎麼辦
而更糟的是,明天也只有34元。超過三分之一的柬埔寨人民生活在赤貧當中,每天只有不到一美元可供生活。或許你,就是那改變他們生活的關鍵人。 你可以作 什麼? 日常生活中的基本生活用品,卻是柬埔寨人民難以擁有的。無論是文具、食物、衛生用品…無論是個人、企業、公司行號、機構、學校,對於這個企劃有興 趣並願意透過物資和金錢的捐贈來給予幫助,請與我們聯絡。

我們希望募集的物資有:
文具:鉛筆、削鉛筆器、橡皮擦、原子筆、麥克筆、筆記本、尺、剪刀、蠟筆、小飾品、玩具。
衛生用品:牙刷、牙膏、毛巾、洗髮精、香皂、蚊帳、蚊香。
食物:白米、麵粉、餅乾、軟糖、濃縮飲料(粉)、奶粉。請注意食品項目必須有效日期在六個月以上,並且個別密封包裝。)
工作用品(針對低收入戶之婦女):縫紉機、布匹、日常生活用電器用品、工具、洗衣粉、洗衣用肥皂。柬埔寨當地電壓為220伏特,在捐贈電器用品前請先檢查。)
醫療用品:擔架、紗布、繃帶、急救拌、急救用品、輪椅、醫療器材。因海關和各樣藥品管制條例所以我們暫不募集任何藥品

由於船上儲存空間非常有限,所以請不要捐贈佔大量空間之物品。(例如:衣物...),因為一但空間飽和,忠僕號就無法載運其餘物資了。
同時,我們也不接受書籍的捐贈。(因為語言的問題)

另外你也可以自己做文具福袋
將 鉛筆、削鉛筆器、橡皮擦、原子筆、麥克筆、筆記本、尺、剪刀、蠟筆、小玩具 放進 1L的密封袋中,
同時,你可以自己寫一張小卡片,祝福這個接收到的小朋友。

要把物資帶到哪裡去呢?
很簡單,直接帶到忠僕號船上就可以了!
4/28 前,帶到高雄漁人碼頭
5/1-12,花蓮港
5/15-28,基隆港 東四碼頭(就在火車站附近,長榮桂冠酒店對面)

拿到船邊,你會看見有一個藍色小亭子,在那裡可以找到一個守衛。只要說「for Help Ministry」守衛就會幫你找到Manami或者是其他人來接收

也請您在箱子上留下您的聯絡方式(姓名、住址、電話、e-mail)如此一來,我們可以將未來在柬埔寨援助計畫所發生的一些故事、照片寄給你 :o)

其他細節請聯絡
高橋愛實 Manami Takahashi / 日本
MV Doulos Help Ministry Coordinator
忠僕號『Love‧行動‧柬埔寨』專案負責人
Manami.Takahashi@gbaships.org (請盡量用英文或日文)

本文引用自:『Love‧行動‧柬埔寨』(更新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