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Church fellowship

Church fellowship
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天我們有辦一個特別的活動-Church fellowship,這個主要是針對基隆的教會辦的,希望在忠僕號離開臺灣後,基隆的教會可以在合一的關係中,持續為這塊土工作,藉這個機會讓基隆地區教會彼此有個交通的時間。
雖然,船上的Crews看不懂中文,但在特別活動的時刻,我們必須把活動名稱show出來,不然,來參加活動的人會跑錯入口。
教會青少契也來參一腳,雖然我們並不是基隆區域的成員,但在神的國度中,我們仍是一家人。

今天我有特別的訪客來訪,是我的父母親喲,他們今天到忠僕號上來看我,原本我請Line-Up Team的Ros招待,但Ros的朋友提早到,所以先請父母到貴賓室等待,在等的過程中Hannu得知此事,故而在他跟Ros連絡後,改由他招待我的父母親一遊忠僕號。基本上,這不單是我父母第一次來拜訪忠僕號,同時也是第一次參觀船喲。

--------Felicia 0523忠僕號記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