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Cherry Red & I-Night

Cherry Red & I-Night
=====================
每個星期三對於忠僕號上的Crews而言,都是特別的一天,因為在這一天會進行各種不同的演習,而今天我們所遇到的就是「Cherry Red」演習。

「Cherry Red」是船上最高層級的演習,是遇上重大事故要疏散人群,但又怕驚擾到人群,故以「Cherry Red」做為代表,因此,當聽到廣播傳來三次Cherry Red時,就代表了最緊急事故發生了,船上所有的人都要疏散到船下集合點,有Leaders會一一點名,看是不是所有Crews都下船了,而不在船上的Crews,他們的名牌也會一一被核對,以免有人留在船上。

今天的演習,我們這組有一個成員找不到,他正是外語志工團的團長,後來他被找到了,才知有演習。因為他一早就去外面忙,流了一身汗,回船艙後就忙著去沖澡,以致於沒注意到,不過,這也顯示了大家對演習的認真,一定會逐一確認所有人的安全。
Cherry Red集合在碼頭的Crews,每個Crews都有集合點,而Leaders正逐一確認組員的安全。
趁著演習等待通知的時間,與OM臺灣負責人Zinnie合照。
I-Night時與Harmen跟吳萍姐合照,我們三個都是屬於Line-Up Team的成員喲。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I-Night(國際之夜),很棒,好多很有趣的舞蹈,其中讓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來自南非的礦工舞,只可惜當時相機沒電了,沒法子錄下來,不過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來自蘇格蘭熱情的舞蹈。

此外有機會聽到Alice分享的見證,也讓我很感動。Alice分享了她家族呈處於死亡詛咒的恐慌中,家族男士成員不知何因一個接著一個的死亡,讓整個家族陷於不安及害怕中,不論了花了多少錢做法事,仍無法阻止家族成員莫名其妙死亡的事實。而處在這樣一個家族中,她總是無止停止心裡深處的恐慌,最後,在一個聖誕節她從國外回來的阿姨帶她去教會,在那時,她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平安,不再感受無時無刻的害怕,因此,她開始去認識耶穌,並享受在神裡面的平安。而她那無所事事的浪子弟弟,後來也與她一同在教會服事。

有福份得享在神裡面的平安,是件很棒的事,願你也得享平安。

---------Felicia 0520忠僕號記事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