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E-Day vs. Farewell

E-Day vs. Farewell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晚有Deep Program的Farewell,一早起來總覺得哪兒怪怪地,為何昨日Johanna跟我說下午3:00到餐廳開會,準備E-Day的相關事宜。那麼今日我的E-Day是什麼時間點啊?故而衝去公告欄看了一下我的時間,然後發現,它跟晚上的Farewell相撞。故而早上的Training Time就跟Abby說晚上的Farewell我無法出席,因為要去E-Day。Abby本來想幫我改時間的,不過我比較想參加E-Day,畢竟這是最後乙次可以跟忠僕號上的同工一起參與的最後機會,我不想放棄。

因為從下午才要開始忙,所以早上的時間就是我自己的囉,難得在船上有自己的時間,就趕快拿來做勞作,準備小卡片送給Line-Up Team的四位同工。
雖然很久沒好好提筆了,在練了一陣後,總算讓我完成這四張4*6大小的成品了,拿去相館護貝後,就等著最後乙天送出去。唯一可惜的是...沒有落款章。

晚上E-Day我們跟當地教會去醫院探訪病人,說真的,感覺很不一樣,因為這次的身份是探訪,為病人唱詩、禱告、激勵人,不像之前我進病房就是為了詢問、動員。在探訪時,也有一個奶奶很好奇地詢問,所以Johanna就跑去跟她聊,為她唱詩歌,也為她禱告,雖然奶奶聽不懂英文,不過她很高興Johanna願意為她禱告。我們也有遇到病人妻子是韓國人,而剛好也有韓國的Crew在場,很神奇也很棒的E-Day。

E-Day四國探訪團:臺灣、南非、巴拉圭、南韓。其中佔大多數的當然還是臺灣人囉。

回到船上時,果然Farewell已經結束了,似乎剛結束,大家都還在,故而簡單地拍個照就被叫去開檢討會了。我很喜歡今天喲。

----------Felicia 0526忠僕號記事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