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The 17th day—30 JUL.

The 17th day—30 JUL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是自由日,一早就吵著要Evangelene帶我去市中心,正當和她在談時,Bill走過來問我們今天的計劃,然後很熱心的跟我們說要去哪玩,以及怎麼去,由於他也要去市中心,所以,就帶著我們一行人去搭公車,神奇的是,他竟然又丟公車票給我們(原本我是想學如何搭交通工具到市中心的,當然包括了怎麼去買票,不過看來又用不到了)。第一站到我念念不忘的市政廳去,看到了新舊市政廳,順便到旁邊的資訊中心(i)拿了一堆訊息,聽建議要去哪兒。
後來我們決定放棄河馬導覽(一種水路兩用的導覽車,費時1.5小時,花費38加幣),而改選另一種導覽(包含公車及船,費時2.5小時,花費25加幣),很划算喲,如果你們早點搭上它,可以在景點下車逛,然後等下一班車,但是,縱然我們沒有下車,只有搭船時下車,但總共花了我們快四個小時,所以說,它也算是很花時間的導覽,但是,嘿,至少對多倫多有個概念了,不然每天都關在建築物中,真是不知今夕是何夕,也很難讓人信服:我來過多倫多了。唯一的遺撼是:我忘了帶電池出門了!
------------Felicia at Morningstar Christian Fellowship, Toronto, 30.Jul.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