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出發之前

出發之前
====================
剛OM的同工打電話過來,提醒這次出去要注意的事,順便提醒我可以帶一些臺灣的東東過去。唔,傻眼,之前完全沒想到,臨時要去哪兒生「臺灣」的東東?更何況,我完全想不起來,臺灣有何東東可以帶去國外送人= =。剛剛翻了一下,找出一些明信片,還有幾份郵票,就...這樣帶過去好了= =。

與Zinnie禱告後結束通話,才又記起天才的我,忘了辦保險,怱怱打電話問人我的保險專員電話,連忙打去急辦保險,請對方先幫我墊錢,等我回國再付費,這時,神奇地發現,我回臺灣的日子是8/7,而不是我一直以為的8/6= =,少看了「加一天」。感覺烏龍狀況還真不少= =。

唔,接下來要交給上帝了,因為事情看來很難在我的掌控中,所以當個賴皮的乖女兒是必要的。求父神帶領與保守,並添加智慧,使這次短宣的行程可以順利,同時賜我敏銳適應的心,能夠渡過文化衝擊,並能帶領我與不同國度的人之間的溝通與分享。幫我把心備妥在祢的面前,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們。

----------Felicia寫於丁亥短宣出發前

5 comments:

  1. 啊~~~
    就繼續當個賴皮王吧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好玩的事要分享ㄡ...
    你有帶筆電去吧
    都沒到你上線ㄟ

    在那邊還好吧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bring my notebook, but don't have internet. till today i use the saff's computer to leave message. it's interesting here to share gospel to person. we also learn religion about hunduism and islaism and went to their temple! i saw a lot different things through those.

    ReplyDelete
  4. 甚麼年代了 還有沒網路的地方歐
    又不是非洲啦 不過看到你的訊息很高興ㄟ
    真好 又到國外見識到一些不同的事物 真羨慕阿 ......

    對了 告訴你歐 我買新的筆電了 所以以後有關新的作業系統的問題可以一起討論了 哈
    vista實在是一隻耗用資源的怪獸 吼...@@!

    ReplyDelete
  5. YA~~~今晚有人開車帶我到網咖,真的是網路咖啡^_^~~~,所以,總算可以連上網路了,等等把一篇文章PO上來。

    太好了,妳也是VISTA,以後不怕問妳問題了,呵^_^,還是ASUS嗎?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