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The 8th day—21 JUL

The 8th day—21 JUL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的主題是Hell’s best kept secret.是way of the master的訓練課程之一,來這常聽到他們提到way of the master,沒想到今天就看到了。早上這個訓練很特別,因為他開放給有興趣的人報名參加,所以來了很多人。提到了有294000人決志信主,當中只有14000人持守信仰,大多數的基督徒並沒有持守住信仰。另外給我們圖像十誡,以阿拉伯數字的圖像,記憶十誡。下午播放他們在做街頭佈道的訪問:
一、你認為自己是好人嗎?
二、你認為你有持守住十誡嗎?(是否曾未經許可拿人家的東西?是否曾說謊)
三、如果神要依十誡來審判你,你會是個無罪的人還是罪人?
四、你會去天堂還是地獄。
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地方在於,當人在瞬那間意識到,在神面前是個罪人,且會下地獄時,第一個反應竟然是:「可是,不是說神愛我們嗎?」或是「聖經上不是說可以上天堂嗎?」似乎大家對於救恩的概念很不確定,以及不知道在哪兒。令我驚訝也令我感到人們對於救恩的需求。的確是有那一條路可以上天堂,只是你找到了嗎?

Jesus answered,’ I am the way, the truth and the life.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.’ (John 14:6)
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」(約翰福音十四:6)

傍晚時,跟著講員的團隊到Woodbine Beach Park,看他們的街道佈道,我們也帶著文宣過去,來到多倫多第八天,總算走到大自然中了,這兒真是美,天藍、水藍美呆了,我一直以為它是海(沒法子,臺灣環海,幾乎所有的海灘都是接近海),後來Sabrina跟我說那是安大略湖。很有趣,他們用石頭堆了一堆圖像,然後開始勸人回轉、傳揚神的訊息。
------------Felicia at Morningstar Christian Fellowship, Toronto, 21 JUL. 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