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The 19th day—01 AUG

The 19th day—01 AU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介紹Secular Humanism不僅聽不懂,我連要怎麼翻譯都不知道呢。講員是Jason Hagen,他應是教會的神學生,準備了很多資料,不過也許是太過學術了,連POWERPOINT都是一堆字,所以,周公頻頻招喚我。中場休息時間,是我第一次趴在桌上(平時受訓累了趴著好像很自然),結果一堆人來問我是不是不舒服,因為平時我都跟大家在後面桌子喝飲料吃點心,然後聽大家聊天的。只是,今天耗損我太多能量了。不過他倒是介紹了一部很棒的短片,THE CASE FOR ATHEEISM,這部影片主要記錄了一場DO GOD EXIST的辯論會,非常精彩的對話,我很喜歡它。其中代表神不存在的人叫DOM他之前是個基督徒,甚至是傳道人,然後,他決定他再也不相信有神。雙方都對基督教信仰非常熟悉,這也是這場辯論精采的地方。超有趣的影片,我很喜歡。

今天DOOR TO DOOR又重新分組,我跟Lena還有Joshua一組,途經一家有養很大的狗狗,Joshua覺得太危險了,所以繞過只放傳單,因為他說他曾看過他朋友家養的狗開門,所以凶猛的狗要避開。今天遇到一個人決志,是一個13歲的少年,他為了跟我們多談談,結果把自己鎖在門外。感謝神的是,他有顆願意認識信仰的心,也許是看到Joshua才14歲就跟著我們傳福音吧。今天確認了E. J.是所有人中年紀最小的,只有13歲,不過他完全不像個13歲的孩子,很熱意分享,也很有話題聊的一個少年,我個人是覺得,很難得遇到這樣子的孩子。

晚上的禱告會,是這次短宣最後一次參與 Morningstar Christian Fellowship的禱告會,來自Trinidad一行人則是獻上禮物給教會
------------Felicia at Morningstar Christian Fellowship, Toronto, 1 AUG. 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