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The 5th day—18 JUL

The 5th day—18 JUL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的重點放在NEW AGE,雖然不是很懂影片在說什麼,但讓我感到訝異的是對瑜珈以及冥想的詮釋:基本原則是放棄自己,接近印度神祉,就某個層面而言,是邀請「靈」進入體內。我週遭有很多朋友、同學在學瑜珈,不過我相信他們一定不知道瑜珈的來源是呼喚印度神祉的「靈」,因為大多數人在學瑜珈的動機是為了身體健康的理由,所以,這個讓我很吃驚,而冥想在某個層面也很接近瑜珈的信念,但是……我感覺它常被用在治療上= =。

下午DOOR TO DOOR我跟Sabrina遇到一個基督徒,他很驚訝我們的行動,因為他一直想去臺灣教英文,但還沒有行動力,故對於我們的行動力他感到不可思議,因為Sabrina跟我只來二週或三週,僅為了這個Toronto Challenge,聊了好一會兒,他很高興能開口說中文,雖然他一直覺得說得不好,但我覺得不錯了,唔,就好像我在這裡的感覺一樣。

晚上有禱告會,晚餐是由一些家庭帶食物來提供的,很有趣,又是每一桌都是不同的食物,超級棒!禱告會的方式,與我所參與的都不同,他們有代禱單,上面滿滿是代禱事項,不只為現在進行的活動祈禱(這時除了我們,另外還有二個青少年活動在進行中),也為他們派出去的宣教士祈禱,還有苦痛中的人祈禱。結束教會祈禱會,接下來就是回到營隊為目前OM正在世界各國進行中的短宣隊祈禱,然後Steven說了一個令我很驚訝的訊息,法國是一個屬於回教的國家,而不是大家想像中屬於基督教的國家,不過,比對自己的經驗,我認同法國是一個回教國家。

------------Felicia at Morningstar Christian Fellowship, Toronto, 18 JUL. 2007

2 comments:

  1. 法國耶
    真的假的?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.....
    所以不要以為歐洲都是基督教國家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