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The 10th day—23 Jul.

The 10th day—23 Jul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餐是Susan特地為我們烤的小蛋糕,很好吃喲!出門時,在Sara家附近公園的噴泉,噴出了一堆泡泡,清潔人員把它堆了起來,就像是雪景一樣,酷呆了!然後一行人浩浩盪盪地往Niagara falls前進。


很高興來到傳說中響震天雷的Niagara falls,只是,為什麼不是轟轟雷響啦,害我有點小失望,因為我想聽傳說中響震天雷的聲音啦!雖然瀑布水流沒有想像中的大聲,可是,它還是>美極了。聽說目前正在控制不要讓它後退得太快,大自然的力量是很可觀的,這個瀑布每年的位置都不一樣,因為一直在後退中。我們參加了觀瀑之行,說真的很失望,因為只是鑽進隊道中,然後看一個洞出口的瀑布,一點都沒有在瀑布底下感受的壯觀,唔,這個觀瀑的行程,最好是由美國那邊進行才好,才能走、走、走在瀑布之下,不像在加拿大這邊,只能在一個觀景台上,拍拍照而已,我想感受大瀑布.......。無法在大瀑布底下走過,那麼遠觀也是不錯的!下次有機會,嘿,想搭它的遊艇,應該很棒吧。

中午到小鎮上的小店吃PIZZA,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店,應該是傳說中的酒吧,店內還有撞球桌,老闆娘還很熱心的介紹我們還有哪些景點可以去,所以我們決定繞去老街,每個建築都很美,還有馬車在街上行走,很熱鬧的一條街。

------------Felicia at Morningstar Christian Fellowship, Toronto, 23.Jul.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