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The 16th day—29 JUL

The 16th day—29 JUL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禮拜結束後,我就被Marivic檢回家了。她跟她老公分別開兩台車來,在路上她老公說她是新手駕駛,因為這次Toronto Challenge的關係,她才重新開車,不然她好久沒開車了,平時到教會因為要開很久,都是他在開,但今天她重新開車了。他老公還分享說,因為Morningstar Christian Fellowship有很多活動,使他家的三個孩子都愛上教會,這是他從前所沒有的,而且,這間教會也為三個孩子打下堅固的信仰,像這次的短宣,原本是要17歲以上的人才能報名,可是當E. J.想參加時,教會並沒有拒絕,他覺得很棒。
啊,忘了照他家庭院的照片了!庭院的花朵都是Abigail種植的,可別小看這個才5歲的小女孩喲,她種的花可美極了,她的人也可愛極了,跟我家Nina有得比了。Paul也很可愛,拿出樂高來,本來想考考他的,要他變出一架飛機來,這個7歲的小男孩,馬上就變出來了。E. J.的房間可真讓我大開眼界,有如太空站一般,從入門就一直讓我驚嘆連連,光他電腦桌的一角,就有七個紙模型了,在他身邊牆上的太空梭是他的第一具紙模型,據他說啊,整個房間的模型只花一年的時間做出來的。真是令人不敢相信,而且喲,那具飛機模型,機翼還可以展開,拿到公園去飛呢,天啊,這這這傢伙,真的只有13歲嗎???
午餐是Marivic的菲律賓菜色,真是好吃極了!結束午餐後,我們一行人就去吹冷氣逛街,我買了一件裙子,打了三折下來(70%off),還要臺幣1600上下,不過因為美呆了,就算慶祝自己畢業的禮物好了。接著我們到公園去,安大略湖畔的公園,還真是多,也真的很美。Marivic說現在是多倫多的夏天,只有兩個月,這也是為什麼夏季服裝在打折,冬季衣服上架的原因。所以加拿大人很愛出來曬太陽,再不曬又要進入冬天了,漫漫冬季。
回程的路上,就聽E.J.在跟他父母討價還價,原因是:他父母今天可能會遲歸。他說如果父母沒有在10點以前到家的話,他想他有必要跟他們談一下(在他們家中,好好坐下來談一下,代表著,嘿,針對你不守規則來討論一下囉)。以前是父母要跟他好好談一下,現在角色可能互換,他可得意極了。一路上的討論,差點沒笑死我。他真的好可愛喲,不過也要他的父母很開放才有可能啊。
------------Felicia at Morningstar Christian Fellowship, Toronto, 29 Jul.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