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The 15th day—28 JUL

The 15th day—28 JUL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很好玩,一早學SKETCHBOARD,那是一種把格字變成文字的方法,很有趣,很適合英文字母,但對於中國字,可能需要很大的挑戰。下午可以說是兵分兩路,一部份人進行免費洗車,另一部份人則是到公園進行街頭佈道,說起這個公園可真是天兵,與湖爭地,沒錯,整個綠意盎然的公園是「湖」埔新生地。很美的一個公園,我們進行了SKETCHBOARD還有,天堂列車的短劇(人無法透過善行、知識學問、參與教會事工、金錢…等進入天堂),同時亦積極地邀請人來參加今晚的西印度福音音樂會。公園中看似很多華人,每次遇到華人,就會發現大家在喊我的名字。遇到了一家三口出來賞湖,尤於有小女孩,我就摺了一隻紙鳥給她玩,此時原本不太理我的爸爸開始跟我談話,他很好奇基督教信仰到底是什麼?有什麼規則要遵守?還有什麼是祝福?為什麼有些人過得很慘?我們聊了很久,甚至是最後一批離開的人。希望神祝福保守那個人能得著生命的解答。晚上的音樂會,一切的一切都超出我所想像,首先,它竟然是個戶外音樂會,再來,好多人來喲@_@,感謝神,另外,籬笆的另一頭還有人站在草地上全程聽到結束。我覺得他們的聲音好好聽喲。最後結束時有簡單的點心跟果汁,後來聽說有一位印度婦女在這次音樂會結束後,決定信主。
------------Felicia at Morningstar Christian Fellowship, Toronto, 28 Jul.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