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The 9th day—22 Jul.

The 9th day—22 Jul.
==================
一早Andrea就拿她的筆記影本給我,真是太好了,因為很多時候我都聽不太懂訓練課程的內容,有了這些筆記就容易多了,不過,Andrea只參加一週的Toronto Challenge,今天的禮拜中,有一個單位的人利用十分鐘來傳領養孩童的訊息,光是多倫多這個城市就有5,000個孩子等待被領養,天啊,真是可怕的數字,不過說真的,我也不太清礎在台北市有多少孩子等待被領養。今天的講堂很長,而且慘的是,我都聽不懂,連經文都是慢半拍才知道是在查歌羅西書,所以在第一堂禮拜結束後,就決定到Tim Hortons去買杯咖啡,然後讀自己的聖經,這時也聽到有人在傳福音,回頭一看是昨天的佈道團,不過我沒有去打招呼,繼續讀經。在回去教會的路上,神奇的是有人主動打招呼,看來上帝還是要我主動一點,所以談了一下,剛好早上的週報中還有一張週六的印度福音音樂會的宣傳單,找出來給他,邀請他一起參加。

中午到一家印弟安餐廳吃飯,從教會去餐廳的路上,我跟Sebrina一直在找Sara,因為午餐結束後到週一的晚上,是我們的Free Time,我們跟David受到Sara的邀請到她家中,適逢她的哥哥來拜訪她,所以她去接她哥哥了,以為她會回到教會來,不過,等了好久沒看到,最後有人把我們接了過去,中間發生了一個大笑話:我們把所有行李放到那個好心人的車上,到了餐廳才知道Sara的車子停在教會,所以,我們又把所有行李運回教會去= =。別人還很奇怪,為什麼我們的行李要運來運過去?


Sara的室友Susan和她妹妹前幾天我們就見過面了,是一對讓人一看就知姐妹花的姐妹,她們家好可愛喲,而且我一進門就又被一堆蠟燭跟燭台吸引過去了,Sara說在這,蠟燭是很common的禮物,真好,在臺灣,我都很難找到這些造型美美的蠟燭,不然就是貴的要命,所以我每次出國都在找燭台跟蠟燭。接著,出門小逛了一下,街頭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公園,遇到一個來自菲律賓的人,她應該是保姆,目前照顧兩個孩子,曾經到過臺灣二三年,然後去香港,目前在加拿大。在跟她聊天的過程中,遇到Susan就跟她回家了(感覺上,很像被檢回家,因為是在半路上咩)。Susan準備了很豐盛的晚餐,最棒的是,晚餐是在後院享用,真是棒極了!雖然是晚上八點多了,這兒還是亮得跟白天一樣,我們還在聊說:這個星期在多倫多的日子,都關在建築物中,每天只有二個小時宣教時間是在戶外,所以在戶外用餐,真是棒呆了!

晚上,好感動喲~~~~Sara開了半個小時的車程,帶我們去網咖(真的是網咖,跟臺灣某些咖啡店一樣,點了咖啡,打開筆記型電腦,連上internet),事實上,我們是去跟Sara的兩位朋友碰面啦。Sara跟她們分享這一週來的訓練課程以及我們真實遇到的事情,基本上,很多事情都很感恩,因為知道神在動工,當我們去行動時,神與我們同在,這週我們拜訪了上千戶家庭,當然有很多戶沒人在家,不過也跟數百人碰過面,有一些人決志信主(以上的詳細數字喲,聽不懂,是在大禮拜時報告的)。

今天中午雖然有點混亂跟烏龍,不過我還是要說「真棒的一天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Felicia at Sara’s home, 22 Jul.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