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The 20th day—02 AUG

The 20th day—02 AU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的重點放在天主教,只是很訝異天主教如此不同,不知是不是我有聽錯,他們好像拿掉了十誡的第二誡: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……另外,把第十誡拆成兩半,成為他們的十誡,這讓我目瞪口呆。對我而言,十誡是唯一的成文法,怎麼可以隨意改變呢?另外,羅馬教庭大於聖經,教宗所訂的規則,效力很大,感覺上是法利賽人的再現,很難想像。下午看了馬丁路德的電影,基本上可以選擇要休息還是看馬丁路德傳,雖然我很累很累很想休息,可是還是想看馬丁路德傳,因為應是在八年前吧,我讀了他的傳記,勾起我無限回憶,所以好想看電影的詮釋,因此,捧了一大杯咖啡,很努力地提神在看,很棒很值得的一部影片。
下午和Roy一組,我們遇到了一個來工作的人,跟他聊了一會兒,他有一隻很可愛的狗狗。此外,也遇到Andrew一個跟我一樣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年輕人(估計他應是25歲左右),他不相信有神的存在,跟他分享我的見證之後,因為差不多的經驗,所以我要求他從神的話語向神挑戰,因為神是信實的上帝,放心從他的話語去挑戰吧。此外,也拿了一本聖經(新舊約都有)給他,起先他問要付出少?當他知是免費時,十分訝異,一直問我們是不是真的?就像父神賜下救恩一樣,這一件禮物,是救恩、免費的,只是等候接受的人。

------------Felicia at Morningstar Christian Fellowship, Toronto, 2 AUG. 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