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The 2ed day--15 JUL

The 2ed day--15 JUL 2007
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知是不是昨晚太早睡的原因,早上五點半就醒來了,把自己弄好之後,Sara說她願意陪我出去走一走,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很興奮地拜訪清晨的多倫多,不知是這個教會座落處太過偏僻還是這是多倫多的特色,好多綠樹喲,感覺是一個很棒的城市,同時神也很眷顧我們,一路上讓我興奮地看到櫻桃樹,原來他們真的會在院子裡種櫻桃,難怪華盛頓有櫻桃樹可以砍。後來有看到一隻很大的蝴蝶,乖乖靜止讓我們拍完照它才飛走,不過知更鳥跑太快了,我來不及留影,好想照下來喲,因為在童話故事裡,知更鳥是一種很棒的鳥兒,難得有機會跟牠碰面說。回來的路上,天空中一直有海鷗在飛,Sara說那是壞鳥,因為她的朋友有一次在烤肉,手上拿著肉被海鷗搶走了,連續兩次。

主日崇拜,唔.......完全聽不懂。教會有兩堂崇拜,我們參加完第一堂的崇拜之後,幾個人就走去Tim Hortons,這算是連鎖咖啡廳,就像是星巴克,只不過聽說只有在加拿大才有,也算是加拿大的特色了。中午則是由教會家庭提供不同特色的午餐,雖然我不太懂我所坐的那桌提供怎麼的菜色,但Sabrina說很德國。下午有一個走路禱告的行動,我跟Sabrina遇到一個從斯里蘭卡來的婦女,她說她很享受在加拿大的和平,只不過她孩子一直想回去,聊了好一會了,大多在談她在這兒的生活。晚上本來想小睡一下的,再路Sara和Sabrina去逛街的,沒想到醒來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,好怪,明明沒做什麼,怎麼那麼地累,又是第一下躺下去找周公的人。

------------Felicia at Morningstar Christian Fellowship, Toronto, 15 JUL 2007

2 comments:

  1. 我剛看了一下你的照片
    你根本就是去玩的嘛...
    海邊那張照片 拍的真好~~~
    天好藍 整個就很棒

    好想去喔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^_^那可是我第一天出門喘口氣呢
    很高興在安大略湖畔
    不過,還是有任務要做的.....

    ReplyDelete